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营口汽车网_营口汽车报价,营口车市行情 > 营口门店活动

上海大众New Polo营口金奥店上市会落幕!

2014年06月23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大连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六月注定专属 "New Polo 新青年季",创造你的意义!6月21日全新New Polo营口上市会在金奥4S店展厅隆重举行。
 

 
  如果说年轻不疯狂一把,就是虚度青春,那你一定要来加入上海大众"New Polo新青年季"的青春计划。
 
  New Polo在忠于自我风格的同时,为经典设计注入更多风尚元素。全新凌厉冲刺线镀铬下格栅设计,令潮流外观倍显动感与摩登;新款双翼钻石切割造型前大灯,超高亮度,令黑夜再无盲区;酷黑内饰营造出浓烈的运动氛围,精致高光镀铬饰条更显设计巧思。
 
  激情快意的驾驭体验,在New Polo上表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平民价格尊贵享受:1、动感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2、智能胎压检测系统;3、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5、前排座椅电加热(选装);6、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只能导航系统(选装);7、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
 
  引领智能化生活,New Polo带来全面刷新的越级科技配置。定速巡航、可升级只能导航系统、电动可折叠可加热外后视镜,更有六安全气囊ESP车身动态垫子稳定系统等领先安全配备,全方位守护行车安全。
 

  本次发布会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其内容丰富多彩,环境氛围浓烈。不仅使新老车主度过了一个极具意义的周末,同时这场精彩绝伦的发布会也将引领着全新POLO营口市场的销售前景将会是前途无量,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新POLO辉煌的明天吧。

  营口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86-5590转653440

  店面地址:辽宁省营口市东外环庄林路西侧

(责任编辑:牟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