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营口汽车网_营口汽车报价,营口车市行情 > 营口交通新闻

辽宁今夜迎新一轮强降雨 需注意交通安全

2013年08月27日10:45
来源:搜狐汽车

  今夜开始,辽宁又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前不久遭受洪灾的抚顺,可能出现大雨。

  预计今日白天,除大连晴天外,辽宁其余地区都是多云。阴郁的天气,正在酝酿一场强降雨。预计今日夜间,抚顺大雨,朝阳鞍山中雨,沈阳铁岭锦州葫芦岛小雨或者阵雨,其余地区多云。

  明日白天,铁岭抚顺本溪大雨,鞍山营口大连中到大雨,沈阳辽阳盘锦丹东中雨,阜新朝阳锦州葫芦岛小雨或阵雨。绝大多数的降雨持续到明日夜间,预计后天白天,铁岭本溪辽阳丹东有小雨或阵雨,其余地区无雨。

  降雨期间,辽宁气温偏低,预计今日白天,沈阳最高气温27℃,各地最高气温在25-28℃之间;夜间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至20℃以下,辽阳最低气温14℃,抚顺清原最低气温18℃。

  雨天驾驶,应谨慎超车。由于车辆使用性能和道路安全系数降低,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复杂多变,超车的危险性加大,要求驾驶人要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稳妥、谨慎超车,不可强行超车,更不可从右侧超车。

  注意开启警示灯。雨天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驾驶人对路面的观察受限,加上路面湿度较大,雾气充盈,严重影响驾驶人的视线。因此,要求驾驶人要及时根据路面情况开启警示灯,路面情况不好,雾气较大时可开启“雾灯”。

(责任编辑:姜绍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