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营口汽车网_营口汽车报价,营口车市行情 > 营口车市新闻

宝马改款X3有望年内发布 海外售29.38万

2013年08月19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改款X3的效果图,新车有望于年底发布,最早将在明年年初上市,海外预计起售价为362000欧元(折合人民币29.38万元)。

宝马改款X3效果图】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变化非常明显,相比现款车型前保险杠的造型更为简洁,而大灯内部结构在保持了天使眼光环的前提下,又对内部结构进行了相应改进。

 

【2013款宝马X3 xDrive35i 豪华型】

  现款X3的进气格栅和车身钣金则得到保留。车辆尾部的变化更多的是为了迎合车头变化进行的略微修改。尾灯样式也更加犀利,排气则管双边双出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

 

宝马改款X3效果图】

  动力方面,改款宝马X3将新增加一款搭载2.0L四缸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最大输出功率2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新车还可能会引入1.5L三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据悉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147kw以上,最大扭矩在250N.m以上。

【2013款宝马X3 xDrive35i 豪华型】

  改款宝马X3入门车型的价格为36200欧元(折合人民币29.38万元)。而未来华晨宝马很有可能将X3进行国产,届时该车的性价比将大大提高,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姜绍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3

满意度:---
宝马X3

指导价:42.10~75.0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10.9L/100km
图:7424张  文:193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