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营口汽车网_营口汽车报价,营口车市行情 > 营口车市新闻

最多相差3倍 将上市新车中外售价大比拼

2013年08月19日11:25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有关中国车市暴利的新闻不断,导火索之一,就是很多车型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要远高于相同车型在欧美发达国家的售价。今天,搜狐汽车就为大家做一个简单汇总,看看最近有哪些已经上市或即将上市的新车,它们在中外的售价对比情况。

  1.2014款宝马X5

  (全新款)美国售价:52800美元(32.3万元)起

  现款中国售价:90-200万元

【2014款宝马X5

 

  全新一代的X5虽然在内饰的用料材质和配置上都有全面升级,但是在整体的内饰布局上比起二代车型却并未有大的变化,更多的变化主要在配置的升级方面。

  在动力部分,新一代的宝马X5首次加入了后驱车型;其中sDrive35i将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配备8速ZF手自一体变速器。至于说全驱版本的xDrive50i,则将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也匹配的是一具8速ZF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以上这两台汽油机以外,新一代的X5的首批动力配置中,还有一款配备3.0L直6柴油引擎的xDrive30d。之后,还会追加配置xDrive50d等车款。

  点评:如果宝马X5在中国市场卖美国市场的价格,我相信宝马在国内很快就会成为平民车的。出于品牌和消费者群体定位的需要,再加上这各种税费,宝马X5在国内的售价直接高出三倍不足为奇。即便如此,宝马X5在国内也没有少卖。问题的关键,是中国很多富人的钱来得太容易,花起来不心疼。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绍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