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营口汽车网_营口汽车报价,营口车市行情 > 营口交通新闻

营口交警部门:严厉打击"改头换面"大货车

2013年07月24日16:46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为严厉查处货运车辆非法改装、改型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口市交警支队决定从7月22日起至9月30日,重点查处自卸重型货车等货运车辆擅自改装车辆、加轴、加装弓片、加装灯具等违法行为,同时兼顾查处超载、超限、牌号不清、牌证不全、野蛮驾驶等违法行为。整治中,各交警大队将在辖区内设立堵控点,对大货车非法改装改型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全地区共设立堵控点21处,同时每个大队还将安排2至4组巡逻组进行动态巡查,查扣的违法车辆统一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场内,对非法安装的灯具及非法改型的车体各部位统一拆除。直属大队则作为整治行动特别执法小分队,主要在晚间在全市范围内行动。
(责任编辑:姜绍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