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营口汽车网_营口汽车报价,营口车市行情 > 营口门店活动

营口燕宝 新BMW X1都市时尚精英座驾解析

2013年06月04日13: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自2012年11月上市以来,2013款BMW X1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对新款BMW X1来说,亮点之一就是增加了手动型,它的售价为25.9万元,进一步降低了门槛。另外,它同时为注重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话虽说如此,如果配置没跟上,那对大家来说门槛再低也只是"摆设"。那么,降低了"门槛的BMW X1"底值不值得购买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第一眼看只是紧凑版X车型,再看才发现它在挑战已有认知。从设计开始:向后提升的车身侧面线条勾勒出动感外形,而较短的前后悬和后风挡舒缓的溜背造型凸显整体轮廓的运动与优雅。造型独特的发动机罩和三眼车灯组合使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L型尾灯与横向流线造型的结合则使车尾更大气。BMW X1设计传递的信息非常简单:它是快乐的化身。

  与此同时,BMW X1的配置在国产后也得到了提升。全车系标配全景天窗,高端车型配置了倒车影像,Harman/Kardon音响,另外更多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选择,也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BMW X1 xDrive 20i装备了最新一代2.0升4缸汽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使X1如虎添翼。此款发动机代表着发动机技术的发展潮流,它集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直喷系统、宝马专利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以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宝马典型的高转速、高性能特征以及精良的质量和首屈一指的燃油效率。

 

    全新4缸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可达到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同时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并可获得更大扭矩。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BMW X1xDrive28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比6缸机的车型快了0.3秒,而BMW X1 xDrive20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达到7.9秒。两个车型具有出色的高效节能特征,在欧盟标准循环测试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9升和7.6升。

    BMW X1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动感优雅的造型、出色的灵活性、强大的功能和创新的装备特点,BMW X1在驾驶乐趣方面成为高档紧凑型车辆细分市场中的领先者。BMW X1可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和全方位的运动性能,无论在市区交通还是郊区交通中均具有极为出色的灵活性。自信优雅、高档功能和引领潮流的时尚性将其风格特点展现无遗,使其在紧凑型汽车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这对追求活力和多样化生活方式的客户形成了难以抗拒的吸引力。作为一家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再次成功地将BMW X车型概念移植到全新的车辆级别上,从而打造出了一款独一无二的产品。

    关于营口燕宝汽车

    营口燕宝汽车BMW 4S店位于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沈营公路1号,是营口地区首家完全按照BMW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的BMW 4S店营口燕宝BMW 4S店可为客户选购爱车、维修保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同时提供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车辆保险、大客户业务等全方位的服务。

    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员工队伍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营口燕宝将倾心为广大BMW用户提供符合BMW中国和华晨BMW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前、售后服务,让您以轻松、高效、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营口燕宝

    官方网站:www.ykyanbao.bmw.com.cn

    营口燕宝汽车BMW 4S店

    热线:0417-3596666

    地址:营口市站前区沈营公路1号

(责任编辑:姜绍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

满意度:---
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8846张  文:42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