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营口车市 > 营口交通新闻

畅通出行 营口交管部门部署春运安保工作

2013年02月26日1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广大群众节日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3日,营口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传达部署了我市《2013年春运安保方案》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春运自1月26日起至3月6日止,为期40天。预计春运期间我省公路客运量将达5124万人次,同比增长2%。今年入冬以来,我市辖区范围内降雪频繁,多次出现低温冰冻恶劣天气。据气象部门预计,春运期间,全国降水偏多,气温偏低,雨雪、雾霾、冰冻恶劣天气可能频繁出现,将给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严重影响。另外,今年春节假期期间(2月9日至15日),国家将继续实行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自驾返乡流、探亲流、旅游流将叠加出行,这必将使道路交通管理的难度进一步增加,保安全、保畅通的任务将更为艰巨繁重。

    为了强化各项春运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春运期间的路面管控,在主要国省干道、高速公路的卡点、收费站和重点路段设立"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对7座以上的营运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旅游包车实行"六个必查、逐车登记",重点检查驾驶资格、车辆审验、客车乘载人数、行驶时间等情况,严查超员载客、疲劳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车辆安全隐患。"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于1月16日起全面启动,并全面落实24小时勤务制度。采取定点执勤与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执勤方式,加大巡逻频次和密度,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

    1月16日至3月16日,全市公安交警系统还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守护平安团圆路"爱民主题实践活动,保障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平安回家、畅通出行。

(责任编辑:姜绍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